总之就是想看稻草人

究极巴兹尔·霍金斯杂食单推人,北海组强推,霍相关的梦女乙女水仙cpcb都磕(都是粮啊!),bl没得选但巨雷逆位霍德(只有德雷克不行,推这对的拉黑我谢谢),带霍金斯玩的都是神,叫我安知就好,欢迎喜欢霍金斯的海米来讨论对半仙的理解鸭ε(*´・ω・)з

【海贼王乙女同人】海贼王之旅途之前

食用注意:

●BG(大概),BE(大概)

●我流霍金斯

●一时兴起之作,不定期更新,弃坑率极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 78 交易

霍金斯只觉得手下一空,黑发少女已经出现在“列夫”身旁。

‘好快!’在场的船员们瞪大眼睛。

“喂喂,你是哪位?”青琳抢过电话虫,对着话筒发问。

“果然你也在,”电话虫模仿出对面开心的表情——“好久不见了,青琳混蛋和她家的肉●器姘头,没能在松鼠潮中削减你那船废物替死鬼的数量真是让我伤心啊。”

这些话让在场众人眼神一冷,离电话虫最近的两人最先做出反应。

“我[哔——]抓到你就拔了你个狗东西的舌头塞进气管里!”格雷格直接怒爆粗,剑差点没拿稳。那个词在人肉风车时就骂过,所以指代谁不言而喻。

“拿这家伙和狗比也太侮辱狗狗了哦格雷格桑~”青琳阴阳怪气道。

“我的船员不是废物,说话要过脑子!”霍金斯几步飞冲到青琳身后抢过话筒,黑着脸警告,并加重了船员这个词。

“好好好,这样才好嘛,沙巴拉哈呵呵——”对面的女性哈哈大笑起来。“我向来喜欢和看重船员的船长交易。”

“肯定又是什么阴谋诡计。”青琳鼓起嘴巴,表情不快。霍金斯皱眉,基本猜到对方要干什么了。

“是的没错,来,向你们敬爱的船长大人求救吧。”电话虫模仿出对面嘈杂的声响和撕胶布的声音。

“他有海楼石,船长当心——呜呜!”

“老哥?!”约翰瞪大眼睛,刚想冲过去,被里斯特和赛门抓了回来。电话虫安静片刻后,传出有些虚弱的声音。

“船长……咳咳……”

“巴罗,你受伤了?”霍金斯连忙询问,一向不擅长记人的青琳默默翻出自己让系统拍的船员照片——原来是他们的舵手。

“这混蛋武器上有毒……”巴罗又猛得咳几下,伴随着呕血声。

“垃圾!”格雷格情不自禁又骂了一句。

“放心,毒素并不致命,我可不想少个筹码。”对面的人叹了口气,话语里带着一丝遗憾。“本来还想多抓几个筹码的,可惜刚好碰上哑巴女他们。”

“哑巴女他们,是指望远和基拉吗?”青琳歪头,能让源唐不敢轻举妄动的哑巴女,她只能想到那位不能随意说话的“旧友”。

“你想交易什么?”霍金斯切入重点。

“一个结束一切的机会。”对面轻笑一声。

“我知道现在的青琳解决我这个残留源唐寄生体的任务,而我也想大闹一场,所以我们约定一个开战时间吧。”

‘卧槽?!’众人战术后仰。

“就是相互厮杀是吧,可——呜呜呜!”青琳被霍金斯飞快捂住嘴。

“先说完你的所有条件。”霍金斯边说边示意格雷格先把“列夫”绑起来。

“地点我是选好了但目前不能用,至于时间……”源唐突然切换成汉语。“我好歹也是了解过漫画剧情的人,所以时间就约在顶上战争之后的三日内如何?”

青琳陷入沉思,霍金斯听不懂汉语,冷笑起来:“连条件都不肯说明白,这可算不上交易!”

“这就是我的条件啊,一场战争,只不过时间解释起来有点麻烦,以及地点因为还不能使用所以保密而已。”对面哈哈大笑起来。“可以肯定的是,到达香波地诸岛之后,你们就能清楚地知道所有条件了。”

‘这也太被动了吧!’格雷格拿起里斯特他们丢过来的绳子,边绑着一动不动的“列夫”,边在心里吐槽。

“话说你是怎么知道我的任务的?”青琳扯下霍金斯盖住自己半张脸的手掌,说完愣了一下,侧头嘀咕起来:“话说我这个是公开任务还是……”

“谁知道呢。”源唐似乎不打算透露信息来源。

“你是在向我单独约战,不涉及我和你之外的其他人吗?”青琳又问道。

“当然,这是我们俩之间的事。”关于这个,源唐给出肯定的回答。

青琳望向霍金斯,霍金斯默默掏出塔罗牌,翻洗,抽取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