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之就是想看稻草人

究极巴兹尔·霍金斯杂食单推人,北海组强推,霍相关的梦女乙女水仙cpcb都磕(都是粮啊!),bl没得选但巨雷逆位霍德(只有德雷克不行,推这对的拉黑我谢谢),带霍金斯玩的都是神,叫我安知就好,欢迎喜欢霍金斯的海米来讨论对半仙的理解鸭ε(*´・ω・)з

【海贼王乙女同人】海贼王之旅途之前

食用注意:

●本文为发生在《海贼王之海贼旅途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

●BG(大概),BE

●一时兴起之作,不定期更新,弃坑率极大

(被评价明显女频味了🤔🤔🤔,虽然本来就是女频😂😂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 3 叫我吉娜也可以的

“呃……我说我也……不是很清楚您相信吗?”青琳缩了一下肩膀,霍金斯眼睛微咪。

“约翰,带她到那边尽头。”霍金斯指向船舱尽头,那个红毛男点头。

“等等,拿着这个。”里斯特将一个小水壶塞给红毛,他随手塞进口袋里,扯住青琳身上的铁链往那个方向走去。

“锵!”走了大约五六米,青琳就被身后的锁链扯住,无法向前走动。

“看来这么远就是极限了。”霍金斯转身,看着距离自己大概十米距离的少女,低头拍拍锁链。

锁链发出声响,青琳也低下头,好奇的想自己是不是也能触碰到锁链。

“约翰,把水给她喝。”听到船长这么说,约翰插好枪支,拿出那瓶小水壶拧开递给青琳。

看到少女无语的表情,他才想起对方是被绑着手的。约翰为难的看了眼船长,那边正等着自己的行动。

“啧。”约翰只好帮她喂水,水壶里的水量不大,几口就喝完了。

“嗯,有点甜……”青琳砸吧砸吧嘴。

“嗯?”眼皮忽然变得沉重起来,连意识也变得模糊。

“怎么……”青琳晃了晃,向后倒去。

她只觉得自己被扯了一下,才触碰到地板。意识迷迷糊糊彻底下沉前,只有铁链声在耳边回荡……

……

“唔……”青琳动了动,翻了个身。

“唔啊!!”下坠感让她迅速清醒,她条件反射撑住什么,才没让脸和地板亲密接触。

「宿主你终于醒了!」系统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激动。

‘怎么回事?’青琳起身,坐回刚才躺的地方,一个皮制沙发上,刚才是撑着沙发前的茶几才没掉下去的。

脑袋还有些昏昏沉沉的,青琳忍不住拍拍头。接着手腕的不适应感就让她注意到,上面不知何时多了个手铐一样的东西。

“你醒了。”低沉的声音传来,青琳抬头。披着黑色外套的霍金斯坐在房间右侧的办公桌后面,静静地看着她。阳光从他身后的窗口投入室内,看样子已经是白天了。

“啊……嗯……”

青琳一时不知该说什么,最后硬是挤出了一句:“你好。”

她又觉得这样很奇怪,赶紧补充道:“那个,我刚才是晕过去了?”

“是的,昨晚为了实验你失去意识后,锁链能不能解开,给你喝了掺有迷药的水。”霍金斯放下手中的纸张。

“啊……”青琳这次真不知该说啥好了。

霍金斯坐直起来:“和你说一下关于锁链的事情吧,青……”

他忽然卡壳。

“那个,实在不习惯,叫我吉娜也可以的。”青琳举手提议。

“吉娜……好。”霍金斯点头。

“那个黑色的锁链似乎不管怎么样都没法解开,因为已经给你绑上了掺有海楼石的锁链,所以应该不是你的能力。”

“应该……”青琳点头,系统的绑定装置,应该不能算她的能力。霍金斯静静地盯着她,闭上眼睛,再睁开。

“因为锁链无法解开,所以我们决定暂时让你留下,但是,忽然凭空出现在浴室的你还是很可疑,保险起见,我们给你拷上了掺有海楼石的手铐。”

青琳又看了眼手腕上的手铐,虽然比较大,但摘下来也不容易。

“只要我们之间的距离超过十米,锁链就会出现,拴住我们两个,所以你不要走到距离我十米之外的地方。”

“好的。”青琳再次点头。

“最后,有件事需要你做决定。”

“好的。”青琳打起精神。

“你是想住在其他房间,还是和我住一块?”

“诶?”青琳呆了一会。‘后面那不就是同居了吗?!!’

“其他房间。”她毫不犹豫回答

“确定吗?如果出现了什么突发状况,我们可能会阻碍到对方行动。”霍金斯补充道。

“呃……”青琳眼睛开始乱转。“其实……就算住一起……我可能……也会拖后腿……”

她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“我明白了,你和索丽住一起吧,以后需要外出时就去通知你,当然,你需要外出时也可以和我说。”霍金斯上下扫视她一眼,微微颔首。

柔弱但健康的身体,温顺的性格,面色红润干净整洁,受过良好教育,手掌只有因长期书写留下的茧痕,缺乏戒心,显然是在家境不错且相当和平的环境下长大的。但是她所穿衣物和那些贵族子女完全不一样,话语里完全没有贵族专用词,也就是说,她可能不是贵族。

能够在这个残酷的北海安然成长,真是有够幸运的。

“跟我来。”霍金斯起身往外走,青琳赶忙跟随。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